红茶

“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不一样,你的爱比他们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推荐食用BGM:So ist es immer(无悔的选择插曲)

                               无悔

  致我aot的初心利威尔,至今为止你仍是我的最爱。


  我不敢轻言我了解你,我不敢轻言我可以设身处地的体会你的感受,所以我从不轻易落笔去描述你的一生,所以有关你的每一个语句我都会斟酌再三,请原谅我这我用我粗糙的文笔描绘你这个自私的行为,但,我发誓我会竭尽全力去讲好专属于你我的故事。


       那是一个酷热的夏天,那是我和你初见的第一天,从那以后身披自由之翼略带些不屑的眼神的人类最强形象映入了我的脑海,“利威尔”这个名字生平第一次出现在我眼前。


  自那以后随着故事的推进我开始一点点了解你,了解人类最强的故事。慢慢的,我察觉到你冷酷的外表下藏着一颗炽热的心脏,脱下伪装的你应该也会和常人一般的喜怒哀乐吧!但是你从始至终都没有选择放下伪装,你把它从故事的伊始带到了故事的终章。


  从宣誓加入调查兵团的那一刻,利威尔这个名字就和不幸画了等号,无论是伊莎贝尔和弗兰还是利威尔班,你为之付出了太多,尽管如此,你还是无悔吗?我很自私一点也不伟大,我并不认为这是无悔的选择。回顾这一生你做出的选择有哪个是无悔,又有哪个是带来了你所期盼的结果。在我看来,没有,一个都没有。


  一直总是这样,世界在逼你去做选择,无论你愿不愿意,无论会给你带来什么样的后果,“人类最强”是个好称呼吗?还是名为最强的诅咒?


  因为最强所以不能软弱,因为最强所以要背负起不能承受的责任,因为最强所以要抹杀人性。可能是我的心胸不够宽广吧!我只想你在蜜罐里长大,在爱和阳光下长大,我不想你做选择,不想你加入调查兵团,不想你为人类献出心脏。不想你是利威尔兵长,我只想你是利威尔,仅仅是利威尔。


  “我不懂,总是如此,即使相信自己的能力,即使相信足以信赖的同伴的选择,结果究竟会是如何,仍然无人知晓”


  我曾以为故事迎来终章那一刻这一切的苦难就到头了,你就可以和他们团聚了,但是现实告诉我没有,你活下来了而且落下了终身残疾。


        隐隐作痛的伤口和残缺的身躯时时刻刻都在提醒你为了这个崭新的世界所付出的代价,那些为了这个新世界而永远陷入沉睡的人,他们献出的压的你喘不过气的心脏,一抽屉血迹斑驳的自由之翼臂章……都在无声诉说着你的故事


  在梦里的时候你也会记起他们吧,你们也曾把酒高歌迎接明天,希望的高歌湮灭所有恐惧。怀揣着对墙外世界的向往,用立体机动装置飞跃高墙,展开自由的双翼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

       

         但是啊,他们的自由之翼已经飞向了真正的自由了,你的双翼已经被折断了,你已经不能飞了呀!在这个美丽的新世界里你的归处又在何方?你的身边空无一人,他们的梦想溺死了你的太阳,在黑夜与白昼的交汇处,沾满鲜血的自由之翼开始翱翔,他飞往光明而你永堕白夜。你一定很想那个金毛混蛋吧,那个反应永远慢半拍的木头


  结束了,真的结束了,你的任务已经完成了,现在这个世界就是你们梦中那个天真到让人无言的理想世界。那些家伙献出的心脏已经被你赋予了意义,现在你不是利威尔兵长了,你现在只是利威尔,你的誓言与选择到此为止。


  

 (正文到此为止,接下来是我的自我想法)



  我不理解为什么jsc要给你一切,然后又在你面前一件件摔碎什么都没剩下……在你眼中珍视的一切,在他眼中只是是推进剧情工具吗?你愿为之付出一切的东西,在他的眼中一文不值对吗?他真的爱过哪怕一个角色吗?他的心是铁做的吗?利威尔这个角色真的这么坚强吗?他真的没有脆弱的一面吗?谏山创你告诉我啊!为什么要给兵长安排这种命运,就因为他是阿克曼?!就因为他是人类最强吗?!今天也是无能狂怒加心碎的一天

评论(2)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