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

“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不一样,你的爱比他们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ed真的很有感觉(jsc!你睡着了吗!我emo到根本睡不着啊!建议配合恶魔之子一起食用,就是part2的ed),所以写下这篇短打,纪念那个为了自由付诸一切的少年,他闭上了燃烧19年的双眼,走向了真正的自由

  

  你可以获得真正的自由了,可以放下世人加在你身上的罪过,放下“自由”的枷锁,放下你必须背负的使命。

  

  你用一生下了一局无解的棋,把所有人都当做棋子,包括你自己……最后你深陷其中,走向消亡。其实这一切你早就料想到了吧!毕竟这是由你开启的故事啊!我不是个伟大的人,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你永远困在鸟笼里,永远不要对墙外的世界好奇,永远不要去追寻“自由”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进击的巨人一直都在追寻自由,他是为自由而生的,所以他不受任何人控制,而拥有进击的巨人的你也是如此。我的希望永远不可能实现,我只能看着你带着镣铐成为“自由的奴隶”,海的那边不是自由,也不是敌人,是另一堵墙,它叫“自由”,你打破了帕拉迪岛的墙,但你始终没打破的是你心中的“自由”。

  

  奋力飞翔的鸟儿,在靠近鸟笼的那一刻化为了无尽的烟火,他燃烧了自己的一生让世界看到了点点星火。废墟之上杂草丛生,那里也曾欢声笑语,也曾藏着一个少年的梦想。沾满鲜血的鲜花,他也曾拥有纯洁无瑕的花瓣却在盛放的时刻随风消散。当鸟笼化为花海的那一刻,那就是你幻想的世界吧!那么广阔,那么美好,那么不真实……

  

  你也曾天真的幻想过跨过了墙壁就可以走向一个天真美好到让人无言的新世界,但是,傻孩子,世界是残酷的啊!它不仅残酷而且污秽不堪,它不是你心中那个世界啊!即便如此,你也依旧要前进吗?即便如此,你也依旧深爱着它吗?我不知道,答案也不再重要。

  

  你不是恶魔之子,你们都不是恶魔之子,真正的恶魔是制造仇恨的人,是他们把仇恨世代传递,是他们把你逼到这种地步。如果没有他们的话,你也可以和其它孩子一样在阳光下长大,在父母的爱中长大,不用背负着仇恨,不用背负可笑的使命,不用被困在烦人的墙壁里。

  

  可是没有如果,所以,永别了,那个永远追寻自由的少年。在阳光中化为灰烬的那一刻,你真的自由了。

  

  艾伦,再见!他们会好好活在新世界,在这个你目光无法所及的世界

评论(18)

热度(1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