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茶

“尘世上那些爱我的人,用尽方法拉住我,你的爱不一样,你的爱比他们伟大得多,你让我自由。”

一个自我介绍

我要把ky一个不留的驱逐出去!!!还有云


我叫红茶,文手

  

主坑aot,全职猎人(aot我可以接受结局,所如果你接受不了我们可以友好讨论,但是请不要用某些烂梗和我说话还有某些圣经)和欧美,稍微带一点点韩圈就一点点哦(欧美大半退,被漫威虐的死去活来)还有b站主推老番茄,是利威尔激推人!!!!!我超爱利利!!!!!是RDJ激推人,就算以后退了欧美也会喜欢RDJ一辈子

酷拉皮卡梦女,天雷团酷,拒一切酷拉相关cp,不拒同担婉拒同嫁

补完了火影,第七班yyds!!!!4-1达咩,樱黑请出去,我的主页不欢迎你,鹿丸推,樱推,官配cp都喜欢,原神温迪推


磕的cp:团兵(主,非常喜欢,左右固定,不拆不逆,极度洁癖),福华(欧美白月光),艾笠,佐鸣(洁癖,但是大概率不会写只会看) 琴黑,熏嗣,还有下面提及番剧的官配


雷点:肖战,虾,bjyx,利吉,吉利,艾明(团长和阿尔敏),各种云巨人球球你们远离我

团酷雷酷探头会被我刀掉,特别团酷

  

  看过的番剧有但不仅限于各大热门番剧夏目友人帐,某科学超电磁炮,巨人,EVA,Vivy,86,辉夜大小姐,火影,全职猎人,dn,黑礁,鲁鲁修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